d1001101010

没爬。平时不看lof了。
会看微博,可以来微博找我玩。


然后


它们一起


飞向了月球





-

【写给喜欢“他”的你】

——


前阵子因为写一般向作品的乙女文,我被人骂了。


挺难听的。类似于:“天天发情这么骚的吗,YY和自己和角色谈恋爱,也不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。”

 

经过交流后发现,原来产粮的太太之间被这种恶毒语言攻击过的不止我一个。和这种“就是想来恶心你”的人对喷挺low的,所以我选择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立场。

 

乙女向/梦女,一个近几年才在中文圈进入人们视野的舶来语。最简单粗暴的解释就是女性幻想和自己的男神谈恋爱。

 

在点开这篇文章前,你是否曾经有这种困扰:喜欢某个角色,可“乙女向”不受人待见所以不敢说出来,只好偷偷在脑内yy;产了男神*你的图/文,开开心心发出来想和同好分享却被冷眼相向。

 

我亲眼见到许多女孩因上述理由放弃将“我喜欢他”这件事情说出来,将那些真情实感的喜欢藏在心里,甚至觉得这种想法是罪恶的。

 

为什么要因为一些不友好的语言而放弃自己内心的喜爱呢?


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自己喜欢和爱的东西。难道搞cp就是贵圈zzzq吗?针对乙女向/梦女的冷言冷语,是否也形成了一种无形的(xing bie)歧视

 

在网络上,男性yy自己心仪的异性角色是如此正常,瑟图工口本下叫好者更是一波又一波。可当事情的主人公性别对调,为什么空气中的气味都变了?

 

我并非激进的女权主义者,思考这些问题,当下个人最希望的,是平等。连女孩子真情实感yy纸片人都要被骂,那可真是卑微到骨子里去了。更可怕的,是骂人的一方也多为女性。

 

都是下九流的鬼,非要争个你死我活,没必要。不喜欢的内容可以善用屏蔽功能,恶意diss真的没必要。

 

我为“他”花的钱不比别人少,抢着给官方送钱,出什么买什么是常态。就冲这一点,我也有足够的权利站出来大声说:我就是真情实感地喜欢他啊!

 

很开心地发现国内乙女向/梦女的队伍正在一点一点慢慢壮大,如果有人看了我产出的文字能够正视自己的那一份“爱”,那就太好啦!

 

 

我发泄完了,谢谢大家阅读。

不要害怕,大胆去正视自己喜欢的他!纸片人永远不会生病不会死,他不会让你伤心难过,纸片人多好呀!

 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里和自己的男神万事rio!你们就是最登对的!


评论 ( 213 )
热度 ( 5622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1001101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