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001101010

没爬。平时不看lof了。
会看微博,可以来微博找我玩。


然后


它们一起


飞向了月球





-

【霍葵24h/00:00】365 days

365 days


-

霍葵24h 引言

-


 

倒在大床中央,扭头望向身边的人,她盯着火红的羽毛陷入回忆。

 

她清清楚楚记得,2018年的10月1日,大拇指飞快地在手机上敲出那行字——“我好像有点喜欢上霍克斯了”。

 

点击,发送。

 

于是他们理所当然地在一起。这,是第365天。

 

霍克斯总会探头探脑地问她在每天究竟对着手机和电脑在敲些什么,得来的回答毫不例外是一句拉长了音调的“秘密——”

 

“诶——我说啊,葵,”霍克斯把脸埋在毯子里坏笑,“你还有什么秘密能瞒住我吗——”

 

“当然有啊。”她的表情变得认真起来,“比如我在你睡着时偷偷拔你的羽毛做了一把鸟毛掸子。”

 

“再比如,那把鸟毛掸子被我用来扫鞋底,还有门框上的灰,特好用。”

 

交往纪念日这天,羽翼英雄郁闷极了。

 

他在黑暗中凝视着那捧被自己悄悄藏起来的花束:这玫瑰还有送的必要吗?!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当然要送。

 

霍克斯委委屈屈地抖动翅膀,他深吸一口气,将房门推开条小缝:“葵,不来露台坐坐吗?”

 

“今夜的星空特别美。”他补充。

 

“来了,就来了。”她手忙脚乱地敲着键盘,死线临近,今晚要发布的文章还没写完。

 

静悄悄的夜,平静无风,连树叶的沙沙声响都轻如屏息不动,能听见的只有远处几只鸟儿在林间啁啾。霍克斯咂咂嘴,把花束背在身后,用巨大的翅膀遮住它们。

 

独自在长椅上坐下,等待的短短几分钟里,霍克斯望着深空想起他们的初见。一种难以言喻的魔力将他所有目光牢牢吸住,她的一颦一笑无时不刻牵动他的心。甚至是第二天早晨,当霍克斯发现那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事务所的文件中,他拨弄发梢,盯着小小的黑色方块字不由自主地微笑。

 

然后他们在短短几个月中飞快地熟识,在漆黑的街道上悄悄牵手,在高楼顶端紧紧拥抱,霍克斯发现自己不再是一具拖着疲惫躯壳的傀儡,他终于有了想要珍惜,想要保护的东西。

 

赤着脚踩在吱呀的木地板上,她的脸颊浮现出一种温暖的,闪闪发光的笑容向他走来。这就是霍克斯为什么执意认为她是多么的与众不同。“不要藏啦,我早就发现了。”

 

“一年了,时间过得好快呀。”抬头仰望夜空,月亮升得更高了,皎洁的暖光温柔洒在羽翼间,她挨着霍克斯坐下。

 

躲在那捧玫瑰后,他再一次趁着夜色亲吻了她,就像一年前那个秋日的夜晚。在柔软嘴唇的触碰之下,女孩像花朵般为他绽放。

 

 “你对我的意义,不仅仅是这样。”

 

 


 -


她被催促着走去露台的时候,这篇引言还是没有写完。

所以字数很少。


评论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1001101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